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学党史,促廉政—市科技局开展党组书记廉政党课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25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直属机关党委字号:[ ]

    为纵深推进“清廉科技”建设,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3月24日上午,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以“井冈山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经验和启示”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课上,郭力泉以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篇点题,围绕学习党史的意义、井冈山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经验、重要启示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等方面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学习。

    郭力泉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稳妥、稳中求进,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郭力泉要求,面对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我们要顺势而为,把握时势,在因时而变中打造科技创新“强引擎”;我们要造势而起,自立自强,在扬长避短中打牢科技创新“厚底子”;我们要趁势而上,互促共进,在深度融合中打造科技创新“聚能环”。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党课结束后,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单位)负责人还依次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以贯之做到清正廉洁,为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展现科技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