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嵊泗县科技局积极走访调研企业助力科技创新
发布日期:2021-03-26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嵊泗县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科技创新意识,提高科技研发投入力度,近日,县科技局领导带领科室业务骨干赴枸杞、嵊山、洋山企业实地调研走访,指导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县科技局重点围绕企业技术需求、研发投入归集统计、科技政策宣传等方面进行服务指导。通过走访和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企业科技创新、项目推进等情况,针对企业项目申报、专利申请与保护、高企申报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争取各类科技政策的支持。强调企业要提高对研发投入归集工作的重视程度,按照统计工作的相关要求规范数据归集,确保应统尽统,应报尽报。

   下一步,县科技局将在科技项目、创新平台等方面继续给予企业支持,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科技合作,不断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助推我县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