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岱山新材料研究院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1-03-04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岱山县科技局字号:[ ]

近日,岱山新材料研究院经岱山县人民政府获批成立。该研究院由岱山县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联合举办,共同建设。岱山新材料研究院立足于鱼山浙石化产业发展、新材料产业需求和政校研企、产学研合作,致力于推动新材料科研成果的中试放大、技术转移和产业化应用,将高端科技转化为生产力。

岱山新材料研究院是岱山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打造重大科技创新平台的重要举措。通过进一步深化院地、院企合作,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新材料产业科研方面的优势团队和优秀人才,加入岱山新材料产业关键技术联合攻关,开展技术创新和集成示范,从而提升岱山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岱山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