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2021年科技系统信息写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科技系统信息宣传能力,提高科技信息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反映科技创新成效,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服务领导决策。4月1日上午,在省海洋开发研究院1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科技系统信息写作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市委信息处副处长陈芳和蒋奇华围绕党委信息写作分别进行了专题授课。

陈芳就信息宣传的重要性及党委正面信息如何从小信息变大信息的写作技巧进行了系统讲授;蒋奇华就写好党委问题信息中的转报信息进行了讲授,重点就选题方向、渠道、写作方法做了详细展开。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振了全市科技系统对信息宣传重要新的深刻认识,进一步凝聚了全市科技宣传的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科技人员讲好科技创新故事、唱好科技创新旋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局系统干部职工及市科协相关人员,相关县(区)科技局办公室主任、信息员及科技业务处室负责人,浙大海洋学院、浙海大科研处相关人员,省水产所、市水产所、市农科院、市林科院相关人员以及科技大市场和综合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