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信息所党支部开展“学条例、明规矩、强队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信息所字号:[ ]

2021年4月8日,信息所党支部开展“学条例、明规矩、强队伍”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在所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书记王维轮强调,新修订的《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信息所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把讲政治讲规矩落到实处,凝心聚力,为舟山科技事业发展提供情报人的一份坚实力量。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还对支部换届选举信息所章程修订等事宜进行了讨论,明确了相关工作推进方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