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岱山县新增9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发布日期:2021-04-06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岱山县科技局字号:[ ]

近日,市科技局公布了2021年第一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岱山海莱云智科技有限公司、象来科技(舟山群岛新区)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榜上有名。目前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数累计达到159家,为全县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再添新引擎。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作为经济活动中的创新主体,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储备库。近年来,县科技局高度重视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一是加强政策引导。通过开展一系列创新政策培训班,大力宣传科技创新奖励政策。研究制定《岱山县科技型企业“双倍增”奖励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大奖励力度。二是加强重点培育。大力挖掘具有一定研发能力、管理规范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每年及时掌握拟申报企业的数量和基本情况,梳理重点辅导企业名单,建立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库。三是加强服务指导。对于纳入培育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联合科技服务机构对其进行上门辅导,指导企业做好研发费用归集,提升研发管理水平,同时结合企业现状,为企业制定个性化的创新发展路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