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舟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第一批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7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县(区)科技局、功能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根据《关于下放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评审权限有关事项的通知》(浙科发规〔202051号)、《浙江省科技计划与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浙科发计〔200279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现就2021年度第一批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申报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政策,符合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向,产品具有新颖性和较高技术含量,并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二、申报要求

1.请各申报单位通过法人账号登录浙江省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搜索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的评审,于2021520前完成线上申报(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2.请各县(区)科技局、功能区管委会组织辖区内企业做好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的申报工作

联系人:市科技局高新处 张中杰,0580-2280781

 

 

舟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146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