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上半年浙江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和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7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2021年上半年浙江省海洋开发研究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的规定,现将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根据工作安排,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5月13日上午8:40—9:00

考核时间: 2021年5月13日上午9:00

二、资格复审

资格初审通过考生请于2021年5月13日(周四)上午8:409:00到浙江省海洋开发研究院(舟山市新城体育路10号舟山海洋科学城A16幢)12楼接待室参加资格复审。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报到时须出示舟山“健康码”绿码,对持舟山“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资格复审签到前,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主动配合测温验码。

    考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2021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或相关证明)、《浙江省海洋开发研究院高层次人才报名表》、学术成果、荣誉奖励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复审当天,如考生未带身份证原件的,以下证件也可临时代替:临时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通行证、身份证领取凭证、带有照片的户籍证明、驾驶证和社保卡(市民卡)。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考核。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考核。

三、考核

本次招聘采用考核的形式择优确定人选。考核主要包括学术成果、教育背景、专业方向、适岗性分析评议等内容。考核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列入下一环节。

四、咨询电话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80-2299200。

 

    附件: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舟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5月7日


附件

 

 报考岗位

序号

姓名

生物室科研

1

胡诗琦

2

 

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