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舟山船舶工程研究中心玻璃钢游艇设计项目顺利通过中国船级社测试
发布日期:2021-08-23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611所字号:[ ]

近日,由上海船舶工艺研究所舟山船舶工程研究中心为山东船东设计的705HT玻璃钢高速游艇在中国船级社(CCS)的监督下,完成了倾斜试验、回转试验、航向稳定性试验、倒车和急停试验、惯性试验以及测速试验;试验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快速性方面更是超过最大设计航速35节,达到38节;航行性能及稳定性均超过同类游艇,获得了船东的肯定。

目前船级社对玻璃钢游艇的设计安全性要求较高,审图较为严格,对舟山的船舶设计行业是一项新的挑战。此次705HT玻璃钢高速游艇设计是舟山船舶工程研究中心承接的首个玻璃钢游艇开发设计项目,该项目的顺利完成,对舟山的新船设计业务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