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一科创企业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浙江赛区)行业决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1-09-18    信息来源:科创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暨第八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行业决赛在嘉兴落幕。该赛事是由科技部主办的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全国性创业比赛,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赛企业质量最好、影响力最大的创新创业赛事。

本届大赛,我市共组织18家初创企业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竞争,舟山市华蕴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路演的“海上风电工程技术及装备产业化”项目,获得新能源行业成长组冠军。这是我市科创企业首次获得创新创业大赛浙江赛区行业决赛冠军

舟山华蕴是海上风电工程建设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是三峡集团、中广核集团、广州打捞局等风电场开发商及施工单位的优质供应商,相关产品及服务已获得行业广泛认可。自开赛以来,该企业在项目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团队组合等多个方面与来自全省各地的新能源行业翘楚展开激烈比拼,经过初赛、行业半决赛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顺利晋级浙江赛区成长组14强,将与其他六大领域的优秀企业共同角逐9月24日举行的浙江总决赛大奖和全国总决赛晋级资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