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普陀区智慧海洋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引才评荐会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09-22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普陀区科技局字号:[ ]

9月18日,第五届舟山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暨普陀区智慧海洋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引才评荐会在宁波圆满落幕。该项赛事由普陀区人民政府主办,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科学技术局承办,浙江菜根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浙江创新中心协办。

本次大赛聚焦先进制造、新能源、海洋装备等领域,累计征集项目30余个,经过项目初审、线下考察等环节,共选出10个项目参加路演评荐。评荐会采用“线上+线下”模式,通过一对一洽谈对接,有效增进项目与地方的相互认识和了解。经过激烈的角逐,“新一代”智慧水声物联网系统、万坞互联大数据生态系统服务、费尔马科技数字鱼等三个项目成功脱颖而出,顺利进入行业决赛。

近年来,普陀区充分重视人才对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通过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深度融合的方式扎实推进地方经济发展。截至目前,普陀区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创新创业大赛,以赛引才已经成为该区人才及项目引进的有效渠道。本次赛事就是该区一贯以来坚持厚植人才沃土的深切回响,通过“专业化、特色化、精细化、实效化”的引才,加快构建与普陀产业发展相匹配的聚才“强磁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