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4    信息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党组书记郭力泉出席会议并讲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士兵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郭勇主持,局(院)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全体委员、局直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郭勇代表局(院)党组报告了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班子成员报告了“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各支部书记报告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高士兵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并对节前正风肃纪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郭力泉对大家在科技创新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表示肯定,并对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要求。郭力泉强调,必须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坚持不懈以党建推动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营造“三个氛围”上持续发力;二要一以贯之担责任,在抓牢管党治党责任上持续发力;三要驰而不息抓作风,在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上持续发力;四要奋发有为干事业,在扛起共同富裕的使命担当上持续发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