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士兵对人才创业园(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发布日期:2021-09-24    信息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人才创业园(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是我市打造人才为本、创新为核、产业为基的高能级海洋创新创业人才高地和产业创新服务平台的核心工程。9月24日下午,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士兵赴现场督查园区建设推进情况。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陈杰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等陪同督查。

    在现场,高士兵详细了解了园区建设情况、计划安排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快进度,严抓质量,建设单位要切实落实责任,加强管理,确保如期完工;二要注意安全,统筹安排,针对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风险要提前制定应急方案,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要有相应的应急措施,确保工程、人员安全;三要守住纪律底线,建设单位、施工方、监理方等一定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特别是廉洁自律规定,坚决杜绝违纪、违规现象发生,规范管理秩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