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岱山新材料研究和试验基地(岱山新材料研究院)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29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字号:[ ]

9月27日上午,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岱山新材料研究和试验基地(岱山新材料研究院)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市政府、岱山县政府、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相关领导,部分县属单位、开发区管委会及企业代表等应邀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岱山新材料研究院负责人、基地(研究院)入驻项目代表、项目总承包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基地情况、入驻项目及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岱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志龙,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并致辞。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岱山新材料研究和试验基地(岱山新材料研究院)总投资5.5亿元,总占地面积109亩,预计明年6月竣工。该基地、研究院的设立,将有效提升我市的科研水平,为新材料革命和产业的转型升级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