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线上+线下”培训 优化科技政策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29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成果处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企业“三服务”、做好“送政策”工作,近日,市科技局采取“线上+线下”培训模式,线上开展科技创新政策巡讲直播,线下同步进行技术合同登记及相关政策解读,全方位多角度服务科技企业。本次线上培训直播参与人数超120人,线下参会企业20余家,面向全市近百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科研院所。

线上培训以科技创新政策巡讲为主要内容,对《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建设高素质强大人才队伍 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的决定》《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科技企业“双倍增”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等重要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企业技术创新载体建设的相关政策及申报实务、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减免等普惠性财税政策以及企业研发项目管理系统推广应用、创新券申领与使用等惠企科技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线下培训主要对技术合同的相关政策、合同登记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并在会后与参会人员广泛交流,解答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

本次培训加大了创新的宣传力度,使各类创新主体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国家和地方的科技创新政策,并进一步掌握了各类项目申报的程序和方法,有效解决了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受到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