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定海区科协组织“关爱科技工作者子女”主题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6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做好“群团星·耀党旗”服务行动,同时为丰富定海工业园区科技工作者子女暑期生活,定海区科协于8月10日在工业园区组织开展了“关爱科技工作者子女”主题科普活动,以开展科普讲座、赠送科普书籍、学习用品的方式,对在园区科技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外地留企科技工作者和经济条件困难的科技工作者子女进行关爱和慰问,并以此激励孩子探索与发现的精神。

活动中,来自舟山创新教育科技的航空科普讲师为孩子们带来精彩生动的无人机航空科普讲座。吕老师从孩子们熟悉的竹蜻蜓、哆啦A梦出发,用浅显生动的语言为孩子们清晰地讲解了无人机的起源、发展及应用,带领他们认识了解什么是无人机,无人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如何学习无人机,向孩子们揭开了航空工业的另一面,并带领学生们进行电脑模拟试飞。对于初次接触无人机的学生们来说,看着自己亲手操控的无人机飞上蓝天,脸上都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