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文斌赴我市石化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9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高新处 张中杰字号:[ ]

112日,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系列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局长陈文斌带领相关业务负责人赴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助企开门红”专题精准调研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创新发展面临的实际难题。

调研中,陈文斌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研发现状等情况介绍。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陈文斌有针对性地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研发费用归集、科技攻关和成果转化等相关重点政策及注意事项,并就绿色石化技术创新中心建设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了思路。他鼓励企业不断完善科研管理体系、加大研发投入,尽快将创新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通过本次“助企开门红”调研活动,市科技局认真聆听企业需求、为企排忧解难,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创新创业热情,受到了企业代表的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