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6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字号:[ ]

10月25日,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局(院)党组书记、局长林振宇领学,解读了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传达了省委、市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林振宇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班子成员示范带头学,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全体干部职工融入学;积极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学习,迅速在局系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要在做实上下功夫,结合科技工作,认真梳理,逐条逐项分解,专题研究讨论,积极谋划明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洋科技创新工作中落地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