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巡讲活动(舟山专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4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成果处字号:[ ]

各县(区)科技局,各功能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推动科技惠企政策扎实落地,由省科技厅主办,舟山市科技局、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联合组织实施的“2022年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巡讲活动”定于11月29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科技惠企十条政策解读

解读《科技惠企政策十条》文件精神,介绍三项国家税收 减免政策和七项省级科技惠企政策的享受条件、申报途径以及最新科技稳进提质政策措施。

2.企业技术创新载体建设政策解读与申报实务

解读《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科技企业“双倍增”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技术创新中心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介绍企业技术创新载体建设相关政策及申报实务等。

3.科技资源配置及重点研发项目组织实施

讲解“项目、基地、人才、资金”四位一体科技资源配置改革及“双领”“双尖”研发攻关计划组织实施和过程管理。

二、培训对象和形式

(一)培训对象

舟山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其他科技企业负责人(高管)及财务负责人,市科技局工作人员,各县(区)科技局工作人员,功能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

(二)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采用钉钉软件进行线上培训,请及时下载。

三、培训时间

11月29日(周二)上午09:00开始,时长为1天。

四、报名方式

请参与培训的人员于11月28日(周一)15:00前,扫描下方钉钉二维码或搜索群号(44874191)提交入群申请,并及时修改昵称为“县(区)-单位-姓名”。

联系人及电话:

舟山市科学技术局      虞  宁  0580-2280778

省科技宣传教育中心    程菁菁  0571-87671496

省科技厅法规处        王少新  0571-87051064

舟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1月22日

(20221122)关于举办2022年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巡讲活动(舟山专场)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