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2022年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巡讲活动(舟山专场)线上开班
发布日期:2022-12-02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成果处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推动科技惠企政策扎实落地,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科技创新政策,由省科技厅主办,市科技局、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共同承办的2022年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巡讲活动(舟山专场)于11月29日线上开班。本次线上培训面向全市近百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科研院所以及市县(区)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直播参与人数超200人。

本次培训针对《科技惠企政策十条》《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科技企业“双倍增”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与实操辅导,详细介绍三项国家税收减免政策、七项省级科技惠企政策、“项目、基地、人才、资金”四位一体科技资源配置改革、企业技术创新载体建设的相关政策等,并对各项政策的享受条件、申报途径以及实施管理过程进行了图文演示。

本次线上培训,不仅使参训人员更加系统了解国家以及浙江省的科技创新政策的最新动态,进一步掌握项目申报的具体程序、方法和技巧,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意识,更加大了科技创新政策的宣传力度,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和周到的服务助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促进我市科技创新能力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