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端午节廉政提醒
发布日期:2022-05-30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机关纪委字号:[ ]

各位党员、干部:

2022年端午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净化节日风气,请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纠治“四风”,营造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局直属机关纪委提醒:粽叶飘香时,廉洁记心间。在此发出廉政提醒:

1. 严禁用公款购买购物卡、高档酒水等节礼,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或其他福利。

2.严禁以各种理由、各种形式用公款相互宴请,严禁用公款进行个人消费或购买礼品、烟酒等。

3.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

4.严禁组织公款旅游和以学习培训、考察调研为名公款旅游或借机绕道参观游览。

5.严禁违反公车管理规定,公车私用,或向下属单位、服务对象私借车辆使用、转嫁相关费用,或象征性付款公车私用。

6. 严禁违规组织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与任何形式的赌博、封建迷信活动。

7. 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以及私人会所性质的场所。

8.严禁发生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希望全体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吃“粽”不放“纵”,过节不失“节”,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公私分明、尚俭戒奢,变节日为“洁”日,锲而不舍、持续发力,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清廉科技”添砖加瓦。

局直属机关纪委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及局(院)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强化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

祝全体干部职工端午节安康!

局(院)党风廉政问题举报专线:0580-2187172,邮箱:kjjjgdw@zhoushan.gov.cn。

中共舟山市科技局直属机关纪委

2022年6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