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做好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4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高新处字号:[ ]

各县(区)科技局、功能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相关企业:

根据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做好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正式启动我市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以下简称高企申报工作。现将文件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补充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一)系统截止时间。企业须于721日前登入浙江政务服务网科技企业成长在线(网址:https://qyyffw.kjt.zj.gov.cn/fwzxpc/),通过企业培育场景进入高新技术企业业务入口,按照申报指引端口完成高企申报。

(二)形式审查安排。市科技局将会同财政、税务部门于8月初对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岱山县和嵊泗县企业由所属地高企管理机构组织评审,具体时间由所属地高企管理机构另行通知。

(三)复评及异议申请。首轮评审未通过的企业,如需参加复评的,可通过企业培育数字化场景,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修改完善申报材料,按照系统指引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复评申请未通过复评的企业,如符合异议申请条件的,可按照系统指引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异议处理申请。

二、申报程序

1.申报程序详见《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指引》(附件3)。
2.支持符合条件的跨境电商相关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

三、联系方式

舟山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处:22807802280781

定海区科技局科技发展科:2034060;

普陀区科技局科技发展科:3815623;

岱山县科技局科技计划科:4473229;

嵊泗县科技局科技管理科:5081059

 

附件: 1.有关单位名单

2.《关于组织做好2022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3.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指引

 

舟山市科学技术局

2022623


舟科高〔2022〕14号.pdf

附件1

 

有关单位名单


市财政局市税务局

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

海洋科学城石化基地管委会

 

 

 

附件2

 

 





 

 

附件3

 

 







 

舟山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2022623日印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