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极丹德舟山基地送来锦旗
发布日期:2022-07-14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外国专家与科技合作处字号:[ ]

7月13日上午,上海极丹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舟山负责人Stefano先生将一面写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市科技局,感谢市科技局为其企业引进海外人才提供的高效便捷服务。同时,极丹德亚太区负责人Nicolas先生也在线上表达了感谢。

上海极丹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法国德希尼布(Technip)和意大利赛班(Saipem)两家公司在中国的合营企业。极丹德作为舟山惠生海工亚马尔项目的委托方,项目生产启动后,市科技局在政策范围内积极协助极丹德、诺瓦泰克、惠生海工等企业从英国、法国、意大利、俄罗斯、印度、新加坡等国家引进上百名外国专家来园区工作并办理了《外国人工作许可证》,相关信息《舟山市积极服务 助企参与“一带一路”重点项目》被省委办公厅《浙江信息》登刊表扬。受国际地缘政治影响,该公司有大规模的中高端外国专家需离职离境,市科技局按照流程主动靠前服务,开通“绿色通道”集中办理,在当今疫情严峻航班紧张的情况下为该公司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为外国专家解了燃眉之急。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联合公安部门逐步推行外国人工作许可、停居留许可“一件事”办理,为海外人才提供更好更精准的服务,助力聘外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国际化营商环境。优化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服务,对A类外国高端人才,采取“告知+承诺”模式容缺受理,可给予最长期限达5年的外国人工作许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