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系统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专题党课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18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机关党委字号:[ ]

2022年7月15日下午,市科技局系统召开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暨动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并邀请到市委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纪兵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郭纪兵副部长从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这六个方面解读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浙江实践、舟山实践,阐述了“突出创新制胜首位战略,为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贡献科技力量”的重大课题,为科技系统党员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扛起“两个先行”使命任务指明了奋斗的方向。

会后,局机关党委号召大家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和市委全会精神上来,找准科技创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两个先行”中的关键点和突破口,展现科技系统更大担当作为,为“两个先行”提供强大科技支撑,以科技创新高分报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