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嵊泗县召开海洋经济科技创新金点子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嵊泗县科技局字号:[ ]

7月26日,县委统战部、县经信局、县科协及县团委在县经信局会议室联合召开嵊泗县海洋经济科技创新金点子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前,在县纪委(监委)驻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监督下,随机抽取了我县五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评审会议上专家们从产业发展导向、技术可行性、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嵊泗落地契合性四个方面综合打分评定,现场推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以及鼓励奖8个,并将在嵊泗县人民政府网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

本次“金点子”有奖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情参与,共征集到“金点子”63个。活动旨在充分汇聚各方智慧,加快推进现代港航业、海岛旅游业、绿色渔业及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形成产业优势明显和海岛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海洋经济体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