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赴森森集团开展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2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机关党委字号:[ ]

7月29日下午,为深入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郭勇带领局机关党支部委员赴结对的两新组织森森集团,开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局机关党支部和森森集团党委开展了签订2022年度“蓝海红帆 八百行动”计划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上主题党课、宣讲惠企政策和“助企纾困”等活动。郭勇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题,结合当前的科技创新工作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并宣讲了舟山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浙江省扎实稳住经济的相关政策,重点对《舟山市科技惠企政策》进行介绍。同时,向企业了解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需求,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创新能力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