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2021年度十大海洋科技创新领军团队名单出炉
发布日期:2022-09-20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引领的发展战略。激励一线科技人才各展其能、各尽其才,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在9月19日上午召开的全市企业家发展大会上,通报了海洋氢能装备技术创新团队、东海渔业资源重建与深远海养殖工程创新团队、海洋电子信息技术创新团队等2021年度舟山市十大海洋科技创新领军团队,并进行了现场授牌。

据悉,本次海洋科技创新领军团队遴选是以科技源头创新、成果转化、产业重点特色领域等为重要标准,经过推荐和层层遴选等程序最终评定而出,有力激发了科研人员(团队)创新创业热情。

此外,根据会议安排,市科技局局长林振宇从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维度深度解读了《舟山市海洋科技创新三年(2022-2024年)行动计划》,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以实施“416”工程为抓手,全力以赴建设海洋科技创新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