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参观网络安全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2-09-09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信息所字号:[ ]

9月9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网络安全技术人员参观网络安全主题展览。通过观展活动,进一步学习网络安全政策法规及网络安全知识,使广大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全面营造构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5日正式启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聚焦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

党员干部和技术人员在观展后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和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文件、工作要求,不断提高网络安全、数据安全意识,增强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工作技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有序的网络环境,为推动我市科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网络安全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