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2-27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字号:[ ]

2月20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院)领导班子成员、局系统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院)党组书记、局长林振宇传达了2月17日市委关于学习贯彻易炼红书记调研舟山讲话指示精神和强力推进省委部署的三件大事的重要要求,重点传达了市委围绕易书记讲话精神对科技创新所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全体领导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迅速抓好贯彻落实。

林振宇指出,局系统要按照易书记的指示和市委提出的要求,深学笃行,善思善做,认真抓好科技工作,并提出了三项重点要求:一是深入推进“195”行动,对标一流建好五大科创中心;二是找准薄弱环节,勇于攻坚克难合力突围;三是盯牢主要指标,大干快上努力交出优异答卷。

会后,相关专班立即开展了学习,针对“195”行动和省“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程抓紧研究制定相关的工作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