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定海区聚力壮“声视”做好区“两会”全景宣传
发布日期:2023-03-17    信息来源:定海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是深度盘点展成就。在主会场展出“定海这1年”图文展板24块,集中展现经济、政治、文化等精彩蝶变。精心推出“定小融看这一年”系列报道,聚焦奋进、实干、担当等8个关键词,采写全域景区化、五山水利工程建设等相关报道24篇,阅读量超8万人次。二是全媒宣传浓氛围。开设“聚焦2023定海区两会”专题及“两会要闻”“两会评论”等专栏8个,累计刊发相关报道90余篇,权威速递各类重要信息。 同步推出“代表委员风采”短视频6期,展现代表委员在医疗、交通、社会治理等领域履职身影,播放量超4.2万人次。三是擘画蓝图提信心。融合H5、短视频、长图等形式,制作《H5|2023 年定海将如何干?》《2023 年民生实事项目长图》等新媒体作品,篇均阅读量超7000人次。策划推出“激情奋斗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专栏,聚焦“一条主线、四个突破”推进情况,持续跟进报道“一镇街一抓手”、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亮点工作实干实效,营造全区上下砥砺奋斗、激情创业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