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市级乡镇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7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科技特派员工作,总结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以来的工作经验和成绩,充分发挥科技特派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作用,3月24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市级乡镇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郭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科技局、2023年度市派乡镇科技特派员及科技特派员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市科技局介绍了2023年科技特派员选派情况,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科技特派员代表就科研创新、服务乡镇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并就该项工作今后的开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会上,郭勇充分肯定科技特派员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科技特派员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作出了积极的回应。郭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最大限度为科技特派员队伍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完善配套机制和政策,充分激发科技人才创造活力,提高科技服务水平。二是要规范科技特派员的结题工作,使项目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确保项目实施取得真正成效。三是要加强各方联系,加强协作配合,发挥科技部门的统筹协调作用,帮助科技特派员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全力推动该项工作落深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