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林振宇率队赴南京、苏州开展大院大所对接招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部署要求,更好更快地推进以五大创新中心为主的海洋创新港建设,市科技局以“强谋划、抓落实、重实效”为工作指引,由局(院)党组书记、局长林振宇会同市委编办主任夏学忠带领省海洋开发研究院、省两用技术公司负责人,于4月12日—14日赴南京、苏州开展大院大所招引对接考察调研活动。

林振宇一行先后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东南大学、江苏产业技术研究院、清研华科新能源研究院等高校院所,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林振宇局长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及科技创新进展,与会院校代表介绍了各自的优势科研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及产学研合作情况,并就运营及合作模式等方面与我方深入探讨。

相关院校与我方在航空新材料、精密制造、海工装备、膜材料领域达成了初步共识,表示将今后可以围绕成果转化、联合攻关、创新创业孵化等开展深入合作。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加大与南京高校院所的对接交流,探索引进大院大所新路径,并会同市委编办做好新型产业院所谋划工作,进一步完善我市科技创新生态体系,提升产业技术攻关转化效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