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7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机关党委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国防意识,在4.23海军节之际,市科技局开展勇推科技创新潮 共圆海洋强国梦”国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科技局系统三个党支部和中国民盟舟山科技支部,以及结队的两新组织和东海实验室党员代表共40余人参观了海军泰州号驱逐舰,与舰艇零距离接触,与海军官兵面对面交流,共同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4周年。

在驱逐舰上,党员们参观了驱逐舰的主炮、防空雷达、防空火箭等海军武装力量,学习了驱逐舰的作战方式和雷达勘测定位装置原理等知识,深入了解了138号驱逐舰的光荣历史

通过此次军营开放活动,科技系统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了我国海军舰队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英雄气概,接受了党魂、军魂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荣誉感和自豪感,不断凝聚起建设海洋强国的共同信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