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定海区领导带队赴新昌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7    信息来源:定海区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加快构建定海区“157”科技创新体系,打造海洋科技创新区4月24日,区委常委刘世君带队前往新昌县考察学习科技创新与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创新举措区科技局、定海工业园区、海洋科学城相关负责人以及森森集团、7412 工厂、长宏国际、金鹰塑机等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智能装备小镇客厅、中财智能产业园、浙江日发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新昌轴承产业创业服务中心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深入学习新昌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做法。

调研组认为,新昌源禀赋有限,区位优势不足,是典型的山区小县,近年来通过“资源不足科技补、小县构筑大科技”的模式,走出一条从科技强到产业优、生态好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尤其是新昌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良好的营商环境、领跑全省的数字化智能化改造等方面值得定海相关部门和企业认真学习借鉴。刘世君常委强调,这是我们“一学”新昌,还要“二学”“三学”,要通过调研和学习,不断消化吸收新昌经验,坚持科技创新为先,不断推动工业企业转型提升,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