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科技信息研究院专家来舟开展科技信息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3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信息所字号:[ ]

3月28日,由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和市科技局联合主办,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承办的“2023年科技信息实务培训会”在新城召开。省科技信息研究院副院长吕国昌携科技信息领域的专家,围绕科技查新、科技文献检索和专利实务三个方面,向我市科技型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授课,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会也是省科技厅“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系列活动之一。会后,针对浙江品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提出的相关诉求,专家一行专程上门服务,就高企申报、专利授权、成果转化等,向企业提供详细的解答和建议。

省科技信息院专家一行还考察了海洋生物产业中试研发基地,对基地的入驻项目、科研合作、产品研发、成果转化、运行机制等进行深入了解,并表示下一步双方可以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舟山的海洋生物产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省海洋开发研究院院长胡骏出席相关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