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1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机关党委字号:[ ]

2023年3月30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3 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会议还传达了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学习了《中共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3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的通知》、市委宣传部《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等文件。

会议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好市科技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好党课,认真办好“科技大讲堂”,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大力加强外宣工作,全方位、多角度加大对科技工作的宣传力度,发出科技声音、讲好科技故事、树立科技形象。全局系统干部要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提升,认真梳理2023年度工作任务,多措并举,抓紧抓实,体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全力推动市科技局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积极对接省科技厅,加速推进全省创新深化重要抓手和载体——“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程在舟山的落地实施,确立专班化推进、清单化落实、闭环化督导的工作机制,研究谋划主要指标进度、重点工作任务进展、问题销号等清单。

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局系统中层以上干部2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