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5-08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高新处字号:[ ]

为推进落实省“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程,助力我市科技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期,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70余家参评及预申报企业参加培训,参会人数近300人。

会上,浙江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王东书记从政策、认定条件、创新能力评价、申报资料、申请书填写等方面,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关业务知识及关键要点做了全面解读和分析讲解;浙江安信税务师事务所陈虹所长从高企研发费用核算、产品收入核算、研发费用和加计扣除范围等方面,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过程中的相关操作实务进行了讲授,并重点讲解了高企评审中需要特别注意的财务问题。

参会企业普遍反映,本次培训贴合实际、贴近实战,专业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对企业申报工作帮助很大。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强化指导和服务,紧盯申报时间节点,提高工作精准度,确保今年科技企业“双倍增”计划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