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系统“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530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系统“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程推进会。市科技局局长林振宇出席会议讲话,副局长袁嵘传达524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程推进会以及529日全省科技系统“315”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程推进会精神,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科技局各相关处室,市科创工程专班成员,各县(区)科技部门、功能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交流发言

林振宇指出,“315科创工程作为十项重大工程之一,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他强调,要认真领会王浩省长和省科技厅对“315科创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市委书记何中伟515日市委专题会议上的强调和要求,加紧梳理问题,迅速推进工作。

一要强化专班建设。区块进一步完善专班组织架构,做到专人专事要因地制宜,谋划相关政策体系,以支撑本地区、本领域的科技创新;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定期督导,节点式抓落实。

二要紧盯指标进展。要对落后指标逐项做好分析研判,针对问题,制定扎实有效的措施,努力摆脱后列为创新主体做好服务,针对重点行业、企业进行专门的辅导努力壮大创新主体队伍

三要谋划持续发展。要做好大院大所引进,高能级平台建设、产业核心技术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支撑、高端人才引育以及科技合作与招商,保障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