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07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6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局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局(院)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和上海船舶工艺研究所舟山船舶工程研究中心等局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局(院)党组书记、局长林振宇传达了中央、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局系统主题教育做法成效进行总结。他指出,2023年,我局在深研细悟中学思想、强党性,在调查研究中解难题、求实效,在推动发展中树标杆、强引领,在检视整改中见真章、促提升,在建章立制中下功夫、见长效,不断推动主题教育科技味更浓、实干味更强,全方位推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新的一年里,全局系统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持续推进调查研究,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科技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谱写科技创新新篇章,为打好“五大会战”、建设“海洋科技创新港”、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林振宇就春节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做好安全保障、值班值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会上,播放了《深耕向蓝海 创新引未来——创新深化2023年特色亮点工作回顾》专题片,回顾了2023年度全市科技系统通过实干争先、拼搏奋斗所取得的令人振奋的成绩,局领导班子通报了获得各类荣誉的先进个人,并为2023年度优秀处室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全局系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新一年的科技创新工作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