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全市科技系统宣传信息工作
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19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全市科技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培训会议,局机关、局属各事业单位、县(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培训。

会前,市科技局副局长袁嵘向科技系统工作人员传达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宣传工作,结合科技的特色和实际,讲好舟山创新故事,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邀请市委办信息处朱宇嘉进行授课,对信息的主题选择、素材组织、思路构建、内容布局、语言风格等进行深入讲解,并通过剖析范文让大家更加直观地学习了信息写作的技巧。

此次培训会使科技系统的工作人员打开了信息宣传的思路,帮助大家提高了信息写作水平,对今后科技领域的宣传工作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