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创新深化和“156”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程专班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7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上午,全市创新深化和“156”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工程专班例会召开。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周晓敏主持,创新深化专题组及市156”科创工程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县(区)及功能区科技部门、在舟高校院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创深办主任、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振宇出席会议并工作部署。


  

  

会上,周晓敏副局长通报了去年省对市、县(区)的相关晾晒考核情况,各参会单位就去年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计划交流发言。

林振宇局长肯定了去年全市创新深化和“156”科创工程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要加以改进的一些问题短板。对于2024年工作,他提出五方面意见:一是要聚焦重大科创平台提质增效,加快产学研协同推动共性技术攻关推动全域创新能级提升二是要聚焦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推动高校办学水平提升三是要聚焦“以人为本”发展理念,激发海洋创新人才活力推动海洋创新人才引育高质量提升四是要聚焦构建开放包容创新机制,推动创新文化和创新氛围建设提升五是要聚焦精准落实强化考核,推动创新指标质效双提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