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关于加快打造海洋科技创新港塑造舟山发展新优势的若干政策意见(意见征求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增强政策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3月27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关于加快打造海洋科技创新港塑造舟山发展新优势的若干政策意见(意见征求稿)》(以下简称《意见》)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有关市级部门、高校、科研院所、县(区)科技局及科技企业参加。

会上,市科技局对《意见》的制定背景、依据、主要导向、目标、架构和主要内容等做了重点解读。在研究讨论中,大家对《意见》的出台表达了强烈的期盼,并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敏主持会议,认真听取了各单位代表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在科技创新全过程中的重点问题和需求,并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科技部门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并通过多种形式继续广泛倾听社会声音,确保科技创新政策出台后的导向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我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策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