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全市科技系统保密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04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字号:[ ]

2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全市科技系统保密工作专题培训,局机关、局属各事业单位、县(区)科技局及相关科研院所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市委办保密处处长戴幼萍进行授课,对当前保密形势深入分析,重点解读了新修订的保密法,介绍了定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涉密载体管理、计算机网络管理等方面的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强调了保密违法违纪的严重后果,提醒参加培训人员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筑牢保密防线,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此次培训会使科技系统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效提升了保密意识和工作水平。市科技局系统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持续加强保密工作,为推动我市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